舒宏俊深入来安经开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民阅读:发布时间:2023-01-30 14:44字体【  


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深入来安经开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合力,聚焦项目、全面发力,切实增强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用心用情护航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将顶汊新型功能区打造成为多产业融合发展和产业集群密布的核心示范区,创新推动我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县长王海甲、市宁滁管委会副主任程永政陪同调研。

在优耐德和金元素公司,舒宏俊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规模、技术投入、发展规划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舒宏俊强调,要强化创新驱动,补齐短板、锻造长板,立足产业基础,扩大发展优势,以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创新。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发展清洁产能,切实提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能力。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持续优化“来·安心”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来到顶汊新型功能区永丰路项目、文山路项目建设现场,舒宏俊实地察看拓展区建设高度、选址规划情况,详细了解了场地平整和路网建设情况,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舒宏俊指出,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建设就是抓民生。要科学制订施工计划,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管理和服务,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竣工、早达效、早受益。

“员工返岗率目前有多少?”“当前生产运行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在聚兴隆改性塑料生产项目、“一园一体”跨界合作产业园及友立电子项目等地,舒宏俊仔细询问关于节后生产经营和日常管理的具体情况。他要求,要统筹布局、协同推进,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这两个关键,不断加强配套产业发展,紧紧围绕“补链、延链、强链”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促进新型功能区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李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