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来我县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来安县科学技术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23 10:32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科技企业服务处处长张政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就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流水,副县长王甲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徽联科水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金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了来安县近年来如何支持企业以创新谋求发展,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的具体措施和今后的打算。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近年来加强创新能力建设,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打造皖东科技强县的工作报告,并详细了解了来安县“科技副总”、“科技小院”、“科技特派团”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张政肯定了来安县近年来的科技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科技创新为工作重心,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二是要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加强科技副总工作提质增效,加强与院士团队深化合作,积极引进科技人才,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三是加大打造科技融资新平台,扩大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受惠面,用好用活上级金融政策,促进融资体系不断健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