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深入企业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民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5 14:36字体【  

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军深入碧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他强调,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为突破口和着力点,强化食品监管和品牌塑造,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将我县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副县长陆晓晴陪同检查。

在碧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杨军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食品安全、销售渠道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拓展情况。杨军对企业综合利用、循环利用,坚持低碳发展的运行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实施清单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细化“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职责,筑牢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

杨军在检查中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积极分析研判,明确工作方向,持续提高综合检验检测能力,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要立足资源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推行绿色生产方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延长农业产业链,提高价值链,推动食品产业向服务业转型升级。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加大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力度,鼓励食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扩大进出口规模,推动高质量发展。

杨军还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李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