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山开展政协委员企业帮扶活动

来源:来安县政协办作者:来安县政协办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6 14:46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委员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结合《全县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县企业帮扶中心主任张志山深入委员企业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张志山先后走访了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滁州远方车船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来安县扬子地板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每到一处,张志山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向企业宣传解读我县各项优惠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志山指出,县政协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及时反映企业呼声;要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助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协商式民主监督优势作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县政协经济委 钟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