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调研汊河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8 10:38字体【  

11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深入汊河片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调研中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加速推进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谋划,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企业要倒排工期,科学统筹,在确保施工安全、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为来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政协副主席王敏香陪同调研。

舒宏俊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科虎光电公司、安徽优耐德管道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润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安徽金元素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来安县亨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以及安徽浦嘉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舒宏俊强调,相关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供应、资金配套以及协调工作效率等方面问题,推动各类问题及时有效破解,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项目方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节点,要加快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做好统筹结合,统筹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两件大事,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环节,进一步整顿安全生产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矢志不渝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重大建设项目序时推进,进一步擦亮“来·安心”营商服务品牌。(王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