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开展“走基层、访代表”活动

来源:来安县人大办作者:来安县人大办阅读:发布时间:2022-11-03 11:30字体【  

11月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功洋,副主任沈庆春、张立梅、俞德贵等一行深入汊河镇和水口镇开展“走基层、访代表”活动。

吕功洋一行先后来到威光绿园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和滁州中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市、县人大代表。走访中,向人大代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在经营管理、农业生产、建材制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温室大棚里长势喜人立体栽培的水果蔬菜,到热火朝天的电商平台打包现场,再到一片繁忙的建筑材料生产车间,感受到了各级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中的助推加力。

吕功洋对人大代表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牢记代表身份,担负代表使命,坚持走访人民群众和原选区选民,全力为民办实事;要全面系统学习业务,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提出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又迫切需要的意见建议;要开拓创新发展生产、做出特色、打造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陶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