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来我县调研督查“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11-03 15:27字体【  

11月2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率队来我县调研督查“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县委书记杨军,县委副书记余爱军,县关工委主任陈言荣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耀才听取了我县关工委关于“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县“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来安县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坚持服务青少年这个宗旨,通过抓组织队伍建设,抓活动育人,把关工工作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来,措施有力、方法新颖、效果明显,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

李耀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是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期新征程关工委发展的着力点;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汇聚“五老”力量,结合“党委所需、群众所盼、老同志力所能及”发力,以开展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工作任务;要因地制宜,立足自身优势,勇于探索实践,创新工作举措,拓展工作思路,全面推开典型经验,推深做实“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

杨军表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找准乡村振兴和“五老”关心关爱的结合点,充分发挥自身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学帮困、农业科普等方面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李耀才还深入水口镇水西村,实地察看水西村“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开展情况。(马驰 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