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深入顶汊新型功能区调研指导土地管理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民阅读:发布时间:2022-11-11 15:10字体【  

11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深入顶汊新型功能区调研指导土地管理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坚持全县“一盘棋”,立足当下,着眼长远,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和土地要素管理保障,优化用地结构布局,全力以赴抓大项目、好项目,持续优化“来•安心”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赋能增效。县领导郭永刚、王海甲、高超陪同调研。

在阳明湖、功能区地块一等地,舒宏俊实地察看土地管理和功能布局情况,他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规划引领,科学推进土地资源保护和综合开发利用。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化资源高效利用,综合考虑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通过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到捷泰新能源二期、聚兴隆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舒宏俊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他强调,项目是拉动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上足人力机械,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效。要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紧盯关键环节、理清工作思路,完善配套设施,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在跨界合作产业园,舒宏俊实地察看“一园一体”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发展定位、特色产业链、优势储备资源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一园一体”两大平台优势,靶向招商,精准服务,在升级“产业链”上下足功夫,通过抓主导产业,吸引集聚一批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加快推动跨区域协同发展,重点关注产业、交通、公共服务等领域,以重大项目建设促使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李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