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走进来安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来安县委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8 17:03字体【  



11月25日上午,2022年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走进来安。省委网信办网评处处长蒋晓鸥,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副处长计雪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其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各级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名人等出席相关活动。

在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采访团成员在园区负责人的引导下,穿过池杉栈道,乘古风画舫,同赏池杉美景,齐观候鸟凌空。“千亩水域,万株池杉,孕育了长江北岸一颗璀璨的生态明珠。池杉湖湿地公园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池杉林,也是长江下游沿江地区鸟类重要的集中栖居地。”在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中,不仅向采访团成员讲述了池杉湖独特的生态环境更充分展示了我县以候鸟为媒,深入挖掘本地文化和特色旅游资源,协同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建设,加快推进来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到网络文明主题公园,采访团成员边走边看,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在网信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以设立主题公园的方式提升人们对网络安全的关注,有着开创性的意义。市民们在公园游玩的同时,还能有效学习相应的网络安全知识,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让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深入人民群众的内心深处,这对夯实网络安全责任,共建网络生态文明有着积极的影响。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三天,采访团一行将用写实的镜头探寻美丽滁州,用键盘的字符记录美好安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共同为加快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网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