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11-09 13:09字体【  

11月8日下午,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率队来我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永刚陪同考察。

王俊卿一行先后深入我县顶—汊新型功能区、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来安红岭段示范片。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和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团对我县在新型功能区建设、乡村旅游业、特色农业发展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县充分依托当地资源优势,立足产业实际,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定位精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为凤阳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寻找差距、取长补短,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全方位、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共谋乡村振兴前瞻思路,共绘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舒宏俊表示,近年来,来安县充分发挥“安徽东大门”独特区位优势,以“顶山—汊河”省级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为引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力抢先机、当先锋、创样板、树标杆,高水平推进政策协同、设施联通、产业融合、生态共保、服务共享,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马驰 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