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暖民心行动督查组来我县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来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来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者:来安县发改委阅读:发布时间:2022-09-09 09:39字体【  

9月8日下午,滁州市暖民心行动督察组来我县对“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永生,以及县发改委、商务局、教体局、人社局、住建局、民政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来安县公园菜场、东骏华府幼儿园、贝发现代城健身点和七里小区老年助餐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座谈提问等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对我县开展暖民心行动的开展情况、措施落实、宣传发动等工作进行全面的督查调研。

督察组要求,来安县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10项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来安县发改委 孙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