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在来安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 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09-01 10:51字体【  


8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来安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坚持争先进位不动摇、“双招双引”不松劲、优化环境不懈怠,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拉高标杆、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永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企业帮扶中心主任张志山等参加调研。

“项目投资进展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在优耐德柔性增强热塑性复合管,捷泰年产16GW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智慧工厂,来安县顶山-汊河一体示范区跨界合作产业园、科创综合体等项目,吴劲走进施工现场,观看展板,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要求企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组织,开足马力作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瞄准优质细分领域,注重核心技术研发,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为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中,吴劲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主战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坚持市场逻辑、资本力量、平台思维,扎实推进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党建聚链 助企发展”行动,全面打出新攻势。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坚持顶格协调、顶格服务,及时疏通解决项目建设运营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精准落实,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喻松  赵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