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芳到我县调研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16 17:15 字体【  

8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芳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顶山-汊河功能区建设及毗邻党建等工作。县委书记杨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县委副书记余爱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永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陪同调研。

在汊河镇临溪社区,周文芳详细了解了社区基础设施、人员配备及服务居民等情况,听取了医疗卫生服务、科普教育、无疆课堂等党建品牌建设,依托社区的党建服务阵地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周文芳指出,要充分挖掘和发挥基层党组织活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党建工作的开展引领社区不断发展,通过全心全意为辖区老百姓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将党组织的服务和温暖送到居民身边。通过开展更多的党建共建活动,推动毗邻地区实现跨界合作治理、共建共享,在更大的范围和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汊河镇相官村现为乡村振兴示范村,周文芳走进村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实地察看电商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成果,了解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成效,并亲切看望该村选派干部。周文芳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着力提升信用村建设提质增效,强化建设成果在促进农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基层治理等方面的运用,要进一步加大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更好地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全面为乡村振兴助力。

在家宁医院,周文芳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听取了该院围绕服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及在抗击疫情和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情况汇报。周文芳指出,要坚持把党建引领融入到医院建设和管理的各个环节,全面激发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特色品牌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六亮”行动党建品牌,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调研中,周文芳还深入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听取了整体规划编制及项目招引等情况汇报。她强调,来安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围绕产业定位,着力将功能区建设成为长三角融合发展的示范区,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