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作仁深入我县检查指导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

来源: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县委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0 08:17字体【  

6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厉作仁等一行2人,深入我县新安镇、施官镇实地检查指导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实地查看了新安镇坝头水库、黄坝水塘和施官镇贾龙村老虎塘等三个水域,在施官镇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防溺水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余爱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副县长陆晓晴,以及县教体局、新安镇、施官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安排部署精神,听取了来安县前期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来安县前期防溺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来安县防溺水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夯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包保管理到位。

就下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厉作仁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要深刻理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抓好防溺水工作对保护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提升家庭幸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把防溺水作为近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工作,认真汲取教训,时时警钟长鸣,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