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03-07 16:57字体【  


3月7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朱大纲率领考察团来我县观摩考察。副市长余成林、县政协主席董文增、副县长王海甲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朱大纲一行来到我县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听取晶科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战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并就晶科公司的电池片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等主要产品开展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随后,朱大纲又深入晶科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考察了2号厂房光伏组件的全生产线生产流程,在参观过程中仔细听取负责人对于生产流程、生产操作、生产机器的详细介绍,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朱大纲表示,本次对来安县的考察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汲取好的经验做法,紧抓发展机遇,推动本地发展,也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繁荣。(赵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