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 健康来安︱全国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滁州选拔赛初中组比赛在来安县圆满闭幕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徐建安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8 15:50字体【  

11月27日下午,2022年“奔跑吧 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滁州选拔赛初中组足球比赛结束最后2场决赛的较量,在来安缓缓落下帷幕。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来宾观众在欢乐、精彩、难忘的氛围中,共同欢庆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南谯区代表队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定远县代表队获得初中男子第二名;凤阳县代表队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明光市代表队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二名。

本次比赛坚持创新、节俭、安全的办赛理念,成立了竞赛组委会,设置6个工作组,布置足球比赛场地4块,安排摆渡车4辆、医疗救护车4台,调集工作人员、裁判员、志愿者120多人,为赛事安全顺利举办提供精准化、全方位有力保障。市教体局领导亲临指导,竞赛组委会精心筹划,各职能单位密切配合,全体人员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为比赛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保证了赛事精彩进行、圆满收官。

本次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来安举办市级足球联赛的综合实力,促进了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的稳步提升,彰显了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融合发展的美好前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