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来安县公开招聘编外中小学教师递补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来安县教育体育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8-18 11:48字体【  

根据《2022年度来安县公开招聘编外中小学教师公告》,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放弃等原因,现将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见《2022年来安县公开招聘编外中小学教师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名单附后)。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9日上午8:00-11:30。

地点: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二楼215室(乘坐1路公交车特教学校站下)。

三、现场资格复审材料

报考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一)报名资格审查表(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二)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 2)

(三)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教师资格证书或证明材料:

1.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需提供2021年或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

四 、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五、考生在资格复审合格后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人。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在来安县政府网站上通知,请考生根据官网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专业测试,未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六、防疫要求

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须遵照以下防疫要求:

(一)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来自疫情中风险地区人员,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来自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人员,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

(四)尚在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

(五)所有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均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安康码”为绿码,主动接受“安康码”、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检测。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风险尚未排除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

咨询电话:0550-5611566  5611563

附件:附件1.2022年来安县公开招聘中小学编外教师递补资格复审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度来安县公开招聘编外教师诚信承诺书.doc

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