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公告

来源:来安县疾控中心作者:来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发布时间:2022-08-23 15:54字体【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公平、公正、公开、规范、有序接种,着力提供便捷、高效的预约方式。来安县新安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将在来安县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开放线上预约功能,以下为预约和接种的详细信息,请务必认真阅读。

一、预约开放时间及HPV疫苗预约种类和数量

1、8月25日上午9:00-10:00,线上预约四价HPV疫苗150人份、九价HPV疫苗130人份,约满为止。本批疫苗预约对象为来安县内就学、就业或定居人员,其中持本县身份证(身份证号码为341122、342322开头)但户籍在外地的和持外地身份证人员(身份证号码非341122、342322开头)预约成功后,请于8月26日11:30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至来安县疾控中心审核,证明材料包括:①就学人员须提供学生证或证明材料;②就业人员须提供近3个月内社保证明;③定居人员须提供房产证、结婚证、户口本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暂住证。逾期未提交上述证明材料的名额作废。 

2、预约疫苗均为3支/人份,预约成功即包括第2针次和第3针次。

二、预约须知     

本次预约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账号,不可代约。一个身份证号、一台设备只能预约成功一次,预约成功后不可自行取消。

三、预约方式     

1.关注“来安县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

2.进入发送消息页面,点击“便民服务”,选择“接种预约”,选择“新安镇卫生院”。

3.预约接种时间预约接种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

4.预约流程本次预约需在来安县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通道开放后,选择相应接种点及疫苗品种,尽快勾选疫苗接种时间,确认提交并操作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本次预约成功。县疾控中心将对预约成功的人员发送短信提醒,作为预约成功的证明材料之一。

四、预约成功后须知

1. 按预约接种时间8月30日计算3天内(9月1日下午16:30前)未前来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名额自动作废且不可转让。 

2.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以下接种材料,材料不全不给与接种。①本人有效身份证②预约成功信息

3.接种地址和联系方式新安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咨询电话:0550-5622424,地址:来安县新安镇建阳南路683号。

五、注意事项

1.为保证预约流程一致性和公平性,本次预约仅接受线上预约,不接受电话及现场预约等其它预约方式,且预约名额有限,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敬请理解。

2.居民朋友预约成功后,但在接种时间内(8月30日-9月1日)身体状况欠佳(如发热、使用镇痛药、抗生素或抗炎药等药物、准备妊娠或妊娠及哺乳期等),不符合接种条件者,将不给与接种,名额不予保留,建议若存在上述情况请勿预约。

3.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后间隔15天可接种hpv疫苗。

4.请务必认真填写个人信息,现场接种时将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及短信信息,信息不符将不给与接种。

5.接种时请遵守新安镇卫生院疫情防控要求。

6.本次预约最终解释权归来安县疾控中心和新安镇卫生院。

温馨提示:二价HPV疫苗可在全县各预防接种门诊现场预约接种。本次预约数量有限,生产企业后期会陆续供应,接种信息将根据到苗情况不定期在来安县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居民朋友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