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来安县桃文化旅游节抖音大赛  已经开始!

来源: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作者: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1 10:08字体【  

2022年来安县桃文化旅游节抖音大赛  已经开始!      

 01 活动目的  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举办“春暖花开 云赏来安”2022年来安县桃文化旅游节抖音大赛,旨在提高游客旅游体验和满意度,宣传来安乡村原野、山湖风岭、民俗人文等,展示新时期来安和谐发展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滁州桃文化旅游节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02 形式及内容  

  1、拍摄制作抖音短视频,并在抖音中创建话题#春暖花开 云赏来安#标签,通过短平快的视频形式,线上宣传滁州桃文化旅游节;   

  2、以来安各乡镇为单位制作不同的美食、美景抖音内容,宣传桃花节短视频大赛的同时推广各乡镇特色美食、旅游景点等;   

  3、以“云赏来安”为主线,将各地的特色文旅产品串联成线,打造“看非遗 游来安”、“寻美食 游来安”等文旅业态,形成多条春游江淮特色旅游路线,广泛宣传来安文旅风貌。   

 4、以城市美、乡村美为题材,从不同角度展示来安城乡文明建设新成效,展示宜业、宜居、宜游、和谐幸福的新来安。               

 三、活动主题及内容 

(一)活动主题  春暖花开 云赏来安    

(二)活动具体事项 

 1.报名征集阶段   

   (1)参与要求:  作品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充实生动,重点突出原创性、观点独特、形式新颖。拍摄地点为来安县区域内,时长不限,参赛视频应为提供者本人原创或提供者享有该视频的使用权,因视频版权问题所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供者本人承担。    活动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5日24时。    

  (2)参与方式:  在抖音搜索“春暖花开 云赏来安”的话题标签,进入话题页面,在话题页面中可以点击参与话题进行内容拍摄或视频上传发布。    

2.评选阶段  评审领导小组将根据参赛视频点赞量、评比打分各占总成绩的50%,确定参赛作品名次。    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2名。  奖金: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300元;优秀奖100元。    

3.获奖公示阶段  来安印象微信、微博平台公示获奖视频名单,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若有被投诉或有人持异议的参赛视频,评审领导小组将进行调查核实,若问题属实,则取消其参评资格,奖项名额按候选参赛视频综合成绩依次递补,最终确定抖音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