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馆什么时候开放?

来源: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作者: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5-05 09:58字体【  

来安县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

 

尊敬的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来安县文化馆、图书馆(2座24小时图书馆暂不开放)、博物馆、皖东革命纪念馆将从2022年5月6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入馆严格落实“亮(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体温≧37.3℃或健康码非绿码者谢绝入馆,进入场馆须全程佩戴口罩。

2.合理控制入馆人员数量,日接待量暂按日最大承载量的50%执行。

3.各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来馆人员健康安全,同时望大家遵守和配合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环境。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