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度全县政务公开(依申请公开办理)、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来安县作者:来安县站点管理员阅读:发布时间:2022-08-25 16:44字体【  


8月25日-26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全县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县政府办副主任彭定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人、信息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政府网站信息员和政务新媒体编辑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安徽新媒体集团、安徽互联智库等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和相关领域专家就信息内容安全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依申请公开规范办理、重点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授课。

通过本次专题能力提升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这两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到规范政府网站管理、深化政府信息公开是建设服务型政府、创优县域经济发展环境的本质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各单位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队伍业务水平;会议同时就增强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公开系统建设、做好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信息保障工作、规范办理依申请公开件、严把公开信息的质量关和安全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