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来安县政务公开专区项目建设验收会

来源:来安县作者:来安县站点管理员阅读:发布时间:2021-10-26 09:22字体【  


10月26日,县政府办组织滁州市专家组对“来安县政务公开专区建设项目”(项目编号:自行-2021021,以下简称“项目”)进行验收。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承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现场,审阅了有关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并形成意见:一、项目验收资料基本齐全,但要对过程性台账资料进一步细化。二、承建单位按照要求,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建设内容,包括:1.对来安县政务公开专区需进行装修装饰,合理设置标识标牌,布置风格统一的政务公开专区功能等,同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强弱电改造、设备安装等;2.完成咨询服务区(总服务台)、政府信息查询区、依申请公开受理区、政策解读问答综合窗口、阅读休息区等功能区建设;3.提供软硬件的供货、安装、调试和维护等服务。经试运行,项目整体运行也比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