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公开办一行到我县调研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

来源:来安县政府办作者:来安县政务公开办阅读:发布时间:2021-09-09 16:38字体【  


9月8日下午,省政务公开办主任、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叶枫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标准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陈学武,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爱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叶枫一行先后来到汊河新区政务公开专区、来安县政务公开专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专区建设、业务开展、运维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对专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来安县要积攒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经验,深度挖掘在惠企服务与政务公开工作结合上创新做法,让惠企“礼包”迅速传递给企业,更好为企服务。要提升政务公开体验和实效为导向,以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相融合为抓手,以“利企便民”为着力点,打造“公开流程规范化、公开内容标准化、公开模式常态化”的政务公开专区。同时,要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成效。

随后召开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标准座谈会(滁州市部分县市区、乡镇),与会人员就县、乡(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规范进行了交流发言。

琅琊区、定远县、明光市、来安县、琅琊区滁阳街道、明光市张八岭镇、定远县仓镇、来安县汊河镇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