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军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6 10:19 字体【  


3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畅谈体会,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党办吃苦耐劳、忠诚尽责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当好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前哨后院”,用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出彩的成绩为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添砖加瓦。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来安发展正处于历史机遇期、黄金窗口期、持续上升期,能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党办要做到带头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党办的同志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宗旨是为人民服务,第一身份是国家公职人员,始终将党和国家的利益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讲担当,做到吃苦耐劳、履职尽责。大家要把办公室工作当作一种磨练,当作成长的一个必经过程,脚踏实地、用心做事、埋头苦干,把工作中的苦与累当作成长的历练,与苦作伴、埋头苦干,终会有所收获;要带头讲质量,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工作的核心枢纽,处处都要体现严肃性、权威性,事事都要做到没有瑕疵、不容质疑,努力做好统筹、把关、督促三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要带头讲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进。县委办要在创建学习型机关中走在前列,对新政策、新要求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大家不仅要成为各自分管和负责领域的“专才”,更要成为懂形势、懂政策、懂项目、懂经济的“通才”,对一些新的要求、新的术语,不仅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尤其是年轻同志一定把握机会,当个“有心人”,在看中学、在干中学,学思践悟、加快成长。要带头讲纪律,做到严字当头、令行禁止。要把“忠专实”“勤正廉”6个字刻入骨髓,带头讲纪律、带头守规矩,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在生活中,思想一定要设防线、交往一定要守底线,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抗的住诱惑,切实维护好县委办公室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及学习资料。(谢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