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珠海市香洲区来我县交流“科技副总”相关工作

来源:来安县科技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5 14:38 字体【  

3月22日,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南屏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黄文胜带队来我县交流学习“科技副总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以及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来安县部分“科技副总”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香洲区交流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经纬孵化器项目的平台建设、运营环境及基础设施,了解“科技副总”给公司带来的技术升级和成果转化。

座谈会上,王海峰首先对黄文胜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着重介绍了“科技副总”成熟过程、工作机制、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其他与会人员就各自业务工作和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黄文胜对我县的热情欢迎表示了感谢,对双方毫无保留的坦诚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交流对于推动两地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

此次活动对于加强两地互学互促,取长补短、开拓思路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双方表示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科技系统的交流力度,共同推进两地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