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落实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来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4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金融监管总局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3月20日,副县长高超主持召开落实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推进会,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工行、中行、农行、建行、徽行、邮储银行、农商行、中银富登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有关会议和文件,针对项目“白名单”申报的条件和操作流程及要求进行解读说明,并交流我县初步摸排拟定纳入“白名单”的17个房地产项目情况。

会议要求,县住建、财政、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相关银行部门在建项目的房企都应主动承担责任,各负其责,积极作为,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政、银、企的对接分类指导房企完善有关申报材料,积极推进我县的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相关工作的落实,共同有效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