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国动办来我县调研指导国防动员工作

来源:来安县发改委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2 15:35 字体【  

3月19日上午,滁州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史宇,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先奎一行莅临来安调研指导国防动员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永生,以及县发改委(国动办)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史宇一行实地调研了经纬科技装备有限公司、上丞产业园企业以及县人防指挥中心,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史宇对我县国防动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防动员应战而建,为战而生,国防动员体制机制改革国动办工作职能加宽、任务加重,老责要扛,新责要担,要充分认清新使命、新职能、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和新质生产力。一要坚持绝对忠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国防动员是国之大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深化改革进程中展现国动工作新作为。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要在改革进程中科学应变,进一步打牢基础、完善机制、强化组织、提升能力;要在改革进程中主动求变,发扬首创精神、稳中求进。三要坚持服务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谱写国动工作新篇章。(陈璐、董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