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四考评组来我校考评

来源:来安县委党校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5 字体【  

3月18日下午,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育长邵明率队的第四考评组一行,对来安县委党校就分类建设等进行实地考评。

滁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如培,副校长李俊生,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余爱军,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郝素娟等陪同。 

考评组一行首先深入查看了党校校园整体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随后召开评审座谈会。邵明充分肯定了来安县委党校在校园建设、一体化设计、教学科研、现场教学点打造等方面的特色,并对用活校外资源,加大和长三角地区党校合作等做法和成效,给以高度称赞。并希望,来安县委党校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分类建设,不断提高科研资政水平,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邵明还介绍了省委党校关于“两支一送”“教学联动”等特色做法和工作思路。

郝素娟汇报了来安县委党校分类建设等工作情况。(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