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李如培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委党校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5 字体【  

3月15日上午,滁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如培到来安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郝素娟陪同调研。

李如培实地察看了县委党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校园环境打造、党校特色安排、提高教学和科研质量等提出指导意见。

李如培指出,来安县委党校近年来在干部教育培训、分类建设、科研资政等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

李如培强调,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要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继续积极推进教学与科研咨政工作。要把创新产业发展成果、本地文化传统,尤其是红色资源传承等内容纳入党校的课程中,充分挖掘来安县的资源优势,并在党校课堂教学上进一步用好、用活。要加强与市委党校的沟通、交流,为教师队伍快速成长寻找办法、搭建平台,使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和整体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不断推动来安党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