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现场评估反馈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4 15:21 字体【  


3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现场评估反馈会,省现场评估专家组组长、铜陵市爱卫办副主任赵新宝等评估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主持会议,市、县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省评估组在反馈评估情况时表示,在经过现场勘察和查阅资料后,来安县在爱国卫生组织工作机制上已经基本建立,县委县政府将爱国卫生工作列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已经贯彻落实,全县爱国卫生组织网络已经基本健全,生态环境比较良好,但仍需做好健康中国2030规划落实,希望来安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内涵,强化高位统筹,持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运用新媒体、新手段、新载体,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更好地深入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高质量推进国家卫生县创建。

舒宏俊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这次评估验收,是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的全面检阅,是帮助我们查找短板漏洞的最佳机会。我县将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县标准和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力争在较短时间内,确保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见底清零;坚持把创卫工作纳入全县重要议事日程,真正把创卫工作作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大事来抓,以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和专班力量确保创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高水平巩固创卫成果,推动国家卫生县创建不断跃上新台阶,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健全完善创卫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管理能力,推动管理机制长久坚持、创卫成效长久维持、城市形象长久保持,高质量实现创卫目标。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汇报了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宣传纪录片。(谢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