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吕功洋深入部分企业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活动

来源:来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3 16:12 字体【  

3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功洋深入来安经济开发区(来安片区)走访部分企业,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活动。来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一同走访。

吕功洋先后走访了铭瑞新材料、深发印务、聚源家居、康飞装备模具、扬子佳美科技、聚源机械设备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他都察看生产车间的新变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新情况,询问企业是否有需要党委政府协调解决的新问题,看到有的企业新建厂房、新上设备等,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加快技术革新,及时引进、研发新技术,推动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转型;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举措,定期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始终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立足来安、建设来安,广泛宣传“来·安心”营商环境,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为推动来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叮嘱个别企业要加强管理,整治企业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和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