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孟建民到舜山镇百思德指导苗木花卉产业发展

来源:来安县舜山镇作者:钱坤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4 11:52字体【  

3月2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到来安县舜山镇百思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指导苗木花卉产业发展,县委副书记孙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及舜山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孟建民一行深入百思德公司实地调研花木小镇规划以及王恒亮盆景大师工作室运营情况,现场与舜山镇及百思德公司负责人交流全镇苗木花卉产业发展、苗木乡土人才培育等情况,并就加快高端花木、精品盆景产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据悉,安徽省百思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百思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农业专业公司,以林业产业为核心,集花木培育与交易、产业研究与开发、科技创新与展示、生态观光与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经济实体,现已形成具有地域核心竞争力与特色的花木康养综合产业体系。

孟建民对来安县及舜山镇在苗木花卉产业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表示,要进一步根据企业诉求、产业发展需要,强化政策支持、资金扶持、要素保障,促进来安县苗木产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市场竞争力。

县委组织部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