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来安县委办公室作者:县委办阅读:发布时间:2022-12-03 18:19字体【  

12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军深入一线就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等工作开展检查。他强调,年关将至,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把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水口镇易买盛超市,杨军重点检查了超市落实扫安康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群众必需食品销售、冷冻食品存储情况,认真听取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关于开展食品安全监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以及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杨军在检查中强调,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抓好“外防输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最严格要求和最有力的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要紧盯食品安全底线不放松。市场监管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食品生产、经营到消费各环节,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检查执法力度,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不放松,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副县长陆晓晴,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口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