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董文增开展食品安全现场督导

来源:来安县政协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29 15:15 字体【  

11月25日,县政协主席董文增深入包保企业安徽金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现场督导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董文增听取了安徽金旺食品有限公司关于食品安全的工作汇报,对照包保任务清单,认真查看了操作间、消毒间、储藏间的卫生及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加工操作、清洗消毒、食品原料存储、食品留样、食品原材料购进及索证索票等有关情况。

董文增指出,食品安全是重大的基本民生问题,也是人民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务必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人员健康关,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员工的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食品安全责任制。企业要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健全进货查验、生产经营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制度,保障食品安全。相关部门也要督促企业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并常态化监督,及时清除食品安全问题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