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国庆节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仪式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2-10-01 16:09字体【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永阳大地美如诗画。10月1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庄严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来安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县委书记杨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功洋,县政协主席董文增,县委副书记孙静,县领导吴久余、郭永刚、夏永生、王燕、沈洪、程永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舒宏俊主持。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人民警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护送鲜红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高高飘扬。现场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目光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齐声高唱。

杨军在致辞中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既是向伟大的祖国送上祝福,也是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行、乘势而上,努力为来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加快落实“十大暖民心”行动,全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以一往无前的拼劲、一线攻坚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努力创造来安新业绩、新辉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隆重的同升国旗仪式和同唱国歌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作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砥砺奋进、拼搏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