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永阳大讲堂”报告会召开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6 08:42字体【  

9月22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永阳大讲堂”报告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余爱军主持报告会。县领导董文增、沈洪、程永旺、沈庆春、张立梅、张在兵、俞德贵、高超、刘月凤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滁州市委党校管理教研室主任吕小瑞教授进行授课。整个报告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案例详实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注重从政治上学习、从政治上领会,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通览全书,治国理政就是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这道“硬杠杠”,初心如磐石,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暖民心行动为抓手,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始终做到同人民想在一起、行在一起、干在一处,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一些实事、谋一些好事,切实做到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利益上维护群众,更加自觉地为民造福。(曹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