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郭本纯深入我县调研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3 08:39字体【  

9月22日下午,省级示范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深入我县汊河镇调研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芳,县委书记杨军,市宁滁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周成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副县长王海甲,县政协副主席、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敏香,市宁滁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汊河镇党委书记程永政陪同调研。

郭本纯首先来到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区新型功能区,听取功能区总体情况、规划编制、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利用独特的区位优势,在新型功能区建设上呈现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要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积极探索,解放思想,学习借鉴更多的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强化体制和机制保障,更好地推动功能区发展。

郭本纯还深入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调研企业党建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和市场前景等相关情况。他鼓励企业不断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高质量。要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力度,积极推进二期项目建设速度,确保早投产、早见效,全力以赴做大做强,为宁滁省际毗邻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