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来安县人大办作者:来安县人大办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2 16:40字体【  

9月21日上午,市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沈中林带领市人大工作研究会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梅,县二级调研员、县人大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陶明,以及汊河镇、汊河新区(顶汊新区)管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调研组现场听取新型功能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捷泰18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车间生产情况、跨界合作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对新型功能区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来安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机遇,建好功能区,提供好服务,引来大项目,取得大发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

在汊河镇,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临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面向工作居住在两地的居民提供“周末红驿站”服务、面向留守儿童开设无疆课堂、面向困难群众开展“人大代表+微心愿”活动等特色做法给予肯定,希望社区要充分发挥完善的硬件设施作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实际的优质服务;实地察看了相官村乡村振兴实践馆、智能温控大棚项目、人大代表活动室,对该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相官村立足特色发展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走好乡村振兴路。(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