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县第十九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县委党校作者:县委党校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1 10:38字体【  

9月21日,县委党校举行来安县第十九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式。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余爱军出席并讲话。

余爱军指出,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精心组织全县第十九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干部成长的重视和关心。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余爱军强调,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坚守初心,砥砺使命,在真抓实干中争创一流业绩。三要严守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的41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将采用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异地教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能力培训等多板块教学,切实帮助参训干部不断提升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