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1 10:48字体【  

9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奋进力量,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加快顶山—汊河新型功能区建设进度,奋力打造全市项目建设和园区建设的样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永刚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敏香出席会议。

舒宏俊在讲话中要求,顶山—汊河新型功能区是我县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区、主战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作,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高效协同,凝聚发展合力,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新型功能区建设提速提效。

舒宏俊强调,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时限,签约开工项目要抓落地、加速度,要做好跟踪服务,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要倒排工期、加力推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确保新型功能区建设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要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功能区建设职责分工,确保责任到人、期限到日,形成工作责任清单,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紧密协作,合力推动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在用工、用地、用能、用钱、环保等要素保障方面积极谋划、协调争取,同时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

郭永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功能区重点项目多、建设要求高、审批任务重,希望各相关单位再接再厉、紧密配合,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推进时间和步骤,为推进功能区建设项目早日投产提供最优服务保障。

会上,县征地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汊河房征办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赵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