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孙静调研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詹红蕾阅读:发布时间:2022-09-16 09:11字体【  

9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孙静深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在听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基本情况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双拥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后,孙静充分肯定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优化政策供给、狠抓政策落实为保障,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就退役军人事务局下一步工作,孙静要求:一是要把关于退役军人的法规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保障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二是要大力表彰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全面弘扬社会正能量;三是要在重点项目谋划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时刻谨记历史的严谨性和严肃性;四是要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