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来安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滁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03 14:58 字体【  


8月2日下午,来安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滁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杨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滁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陆炬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永生主持仪式,并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滁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潺代表双方签约。

杨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滁州分行长期以来对来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稳经济、强金融、抓发展”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滁州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来安,进一步发挥政策、资源、人才等优势,聚焦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发展、重点产业、优势项目等,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绿色金融资源投入,加大对涉农企业的支持力度,为来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能,与来安共谋发展大计、实现互惠共赢。

舒宏俊在致辞中说,来安历来高度重视与金融机构的合作,通过制定实施激励措施、积极搭建平台桥梁、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等务实举措,促进政银企深度合作,全力支持各金融机构在来安发展壮大。这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来安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滁州分行之间的政银合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充分体现了双方抢抓机遇、强化担当、谱写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必将成为双方深入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也必将对来安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余陆炬对来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滁州分行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行将进一步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加大资源倾斜、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质效,为来安县高水平打造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高质量建设实力强、城乡美、生态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美丽新来安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李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