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来安县人民政府与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民阅读:发布时间:2022-07-30 11:53字体【  


7月29日下午,来安县人民政府与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曙阳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永刚,副县长王海甲,县政协副主席、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敏香出席仪式。

舒宏俊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聚隆科技公司选择来安、投资来安表示感谢。他指出,来安区位独特,位于南京都市圈和合肥都市圈双重叠加区,是安徽省东向发展的最前沿、滁州市融入长三角的先导区。今天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企业集聚优势资源、拓展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我县坚持招大引强、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成果,必将为来安经济发展注入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舒宏俊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协议和承诺,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携手并进,加快项目开工建设,齐抓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各部门要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做到“企业有所想,政府有所为”,加强协调配合,调动各方资源,落实各项政策,做好全方位的支持保障,以最优的服务创最优的环境,让企业投资在来安、满意在来安、收获在来安。

刘曙阳对来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京聚隆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聚焦“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新能源、轻量化”、“解决新材料 ‘卡脖子’技术”,千方百计地把企业培育好、经营好,真正在来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促进来安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晓兵与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体超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新建改性工程塑料、特种工程塑料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生产线,包括新建厂房并投入生产设备等。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5万吨改性工程塑料、年产2万吨特种工程塑料、年产30吨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生产能力,主要弥补国内市场对该产品的需求。(李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