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舒宏俊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民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9 09:23字体【  

日前,舒宏俊在县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接待来自金安担保、粵海水务等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办主任程永旺参加活动。

舒宏俊对这次现场集中办公高度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不阻拦、不筛选,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舒宏俊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接待中,舒宏俊对每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迎送、真诚交流,勉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找准目标持续发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舒宏俊在现场集中办公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按照“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强跟踪督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着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的堵点难点痛点。要坚持举一反三、立足常态长效,把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与满足企业诉求更好对接起来,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好企业用工难、融资难、供应链不畅等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出台的政策措施,强化精准推送,加快实施进度,确保各类市场主体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加快打造一流“来·安心”营商环境,为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厉惠蓉 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