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8 10:25字体【  




628日上午,我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仪式,向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为来安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辛勤奋斗的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主持仪式。县领导余爱军、吴久余、钟峰、郭永刚、夏永生、王燕、程永旺、杨平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杨军、舒宏俊等与会县领导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进行合影留念,向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四位老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思想感悟作了发言。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对标“光荣在党50年”读懂初心。全县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端正“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认识,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杨军强调,对标“光荣在党50年”忠诚于党。忠诚是共产党员最根本的政治品格、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全县广大党员要高举崇高理想的伟大旗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荆棘密布的前行路中,把牢政治方向、涵养政治风骨、保持政治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对标“光荣在党50年”践行使命。“光荣在党50年”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全县广大党员要从老党员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滋养,全面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永不懈怠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担当作为、勇搏激流、乘风破浪,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的新篇章。

舒宏俊指出,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旨在把党中央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同时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老干部先进事迹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崇高责任,务实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来安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