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到我县调研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民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4 16:21字体【  

6月23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来我县汊河经济开发区调研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做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推动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提质增效。省总工会经审办主任、一级调研员林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县委副书记余爱军,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刘月凤,县政协副主席、汊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敏香陪同调研。

曾传发一行先后观摩了来安长幸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县在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园区不同工作岗位的劳模代表、行政代表、员工代表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了解释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曾传发要求,要强化政治判断,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会舆情监管,做好热点问题舆论引导,积极回应社会和职工关切的问题,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要全面落实全国总工会“五个坚决”要求,及时有效排查化解风险隐患,注重制度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会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龙晨 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