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军主持召开县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3 17:33字体【  



6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军在主持召开县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县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态势持续巩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

杨军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大力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氛围。要管用结合,清朗网络空间,紧盯风险,提高防控能力,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听取了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作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