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7 10:27字体【  


517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滁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来安又快又稳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争当先行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崭新业绩为滁州走在前列作出来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杨军传达516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滁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领导吕功洋、董文增、孙静、张亚滨、余爱军、吴久余、钟峰、郭永刚、夏永生、王燕、沈洪、程永旺、杨平等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512-13日,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年份,专程到滁州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滁州、对来安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神。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郑栅洁书记在滁调研讲话精神,把省委对我们深切关怀和厚望重托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军强调,要立即行动、迅速部署,在学习宣传贯彻上掀起热潮。各乡镇、各单位要加强组织,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郑栅洁书记在滁调研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在滁调研讲话精神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通过安排专题学习,组织深入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立体宣传,及时宣传报道我县学习讲话精神的热烈反响,贯彻讲话精神的举措成效,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真正把调研讲话精神转化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努力把郑栅洁书记对滁州、对来安的深情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军强调,要把牢关键、奋勇争先,在落实重点任务上全面发力。要结合实际,主动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抓好工作推进落实。要推动一体发展更快速度突破,抢抓大基建机遇,加快推进“一核双圈”。要推动三次产业更加协同发展要推动改革开放更深层次探索,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打造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来安改革样板。要推动为民服务更大力度保障,要坚持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办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推动党的建设更高水平提升,始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上。

杨军强调,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久久为功。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鲜明导向,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要保持“争”的姿态,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主动拉升标杆,力争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在全省、全市实现争先进位,努力为省市多做来安贡献。要发扬“实”的作风,发扬务实作风,增强能力本领,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要强化“抓”的责任,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一项一项抓对标,一件一件抓落实。(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