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全县青少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讲故事比赛

来源: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3 16:58字体【  


5月13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新华书店主办的全县青少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讲故事比赛成功举办。经过4个片区选拔出来的18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县关工委主任陈言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德贵、县政协副主席盛晓梅以及县读书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比赛中,小学组的选手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通过小故事反映我们祖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中学组的选手们,则以《永远跟党走 微光绽光芒》《有你领航 少年自强》等为题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热情讴歌祖国的强盛,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的责任担当和情怀。选手们站在舞台上声情并茂的演讲和讲故事,展示了他们自信、自强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新安镇中心校、来安县实验小学的选手获得小学组第一名,来安四中和来安县阳光初级中学的选手获得中学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