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县第十八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来安县委党校作者:王正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2 17:00字体【  

5月12日上午,来安县第十八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的39名优秀科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王燕强调,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下,举办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干部成长的重视和关心。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站位、把握机会,在学习过程中静下心、坐得住,认真听课、独立思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干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要坚守初心、砥砺使命,在面对全县各项任务繁重的工作时,能勇于担当、知重负重、严实作风,力争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要严守纪律,端正态度,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并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把学习转化为推动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将采用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异地教学、学员论坛等多种形式,按照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知识培训四个部分组织教学,帮助科级干部不断提升领导水平、执政能力。